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文明动态 >> 正文

连江县积极筹划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6-09-19 16:20:1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一是召开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定于9月7日召开全县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拟隆重表彰2015-2016年度“教学质量标兵学校”14所、“艺体工作标兵学校”5所、各类标兵教师20人、市县级各类先进教师407人。

  二是深入基层学校慰问教师。县四套班子领导分四组前往基层学校慰问关怀先进教师、退休教师及农村边远学校教师代表,向老师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金。各学校也纷纷举办座谈会、主题班会等活动为一线教师致以节日问候。

  三是营造尊师重教社会氛围。在县政府公务栏开辟“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连江教育发展纪实”专栏,城区、各乡镇悬挂跨街横幅,广电局制作播出专题节目,连江之窗、连江新闻网、连江教育网等网络平台也将大力宣传优秀教师先进事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