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文明动态 >> 正文

晓澳镇百胜村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

http://www.ljxww.com  2016-09-21 15:22:0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晓澳镇百胜村于9月8日下午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了一批2016年度县、校先进教师,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对新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

  县教育局副局长李承端首先对教师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同时感谢百胜教育促进会的乡贤们对家乡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也希望广大教师继续发扬园丁精神,扎实进取,同心协力让百胜教育事业更好地发展。百胜学校校长陈义明说,定不负各界期望,致力锻造一支师德优良、素质过硬、充满活力的师资队伍,为家乡建设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

  百胜村党委书记陈昌登表示将继续在晓澳镇党委政府的指导和支持下坚持把办群众满意的教育为目标,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大力改善办学条件,推动百胜村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