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公民道德 >> 正文

让诚信建设与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有机结合

http://www.ljxww.com  2014-04-11 09:18:3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为推动“诚信连江”建设,4月9日,连江县召开全县诚信建设工作专题会。副县长吴德泉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黄绍俊汇报了加强诚信建设打造“诚信连江”相关工作。

  吴德泉作了强调讲话,他指出:一要做好宣传工作。良好的社会信用是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前提,各部门要开辟专栏做好宣传工作;二要让诚信建设与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有机结合。把诚信建设作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抓不懈;三各部门要密切配合。按分工要求,做好本部门诚信工作的同时,也强调部门间联动、合作;四要做好与省、市各部门对接工作。各单位要加强与省、市主管部门对接,推进连江诚信建设。

  县发改局、法院、工商局等23个县直单位和22个乡镇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