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公民道德 >> 正文

晓澳镇:百米手绘墙绘就靓丽文化风景线

http://www.ljxww.com  2014-05-13 09:53:3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近日,晓澳镇投资近8万元,利用进镇主干道空白墙体,历时45天,打造一面长200米、总体面积420平方米的手绘文化墙。文化墙内容涵盖当前众多社会热点,包括社会公德、中国梦、廉政文化、计划生育、生态文明等,运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在潜移默化中让广大群众受熏陶,受感染,进而自觉规范自身言行,弘扬社会公德。

  “小流汇大海、小善积大德”、“保护环境—人类共同的责任”、“加入光盘行动、提倡不够再添”……一幅幅风趣幽默的漫画、一张张生动大气的水墨,让原本空洞乏味的宣传标语一下子活灵活现、引人入胜,跃然墙上,绘就成一道靓丽的文化风景线。

  手绘文化墙同时结合“海天杯”摄影展百米喷绘,形成了晓澳镇特色文化长廊,吸引许多群众驻足观赏,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