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正文

省、市文明办领导莅临连江指导“牵手行动”示范志愿服务站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4-04-11 09:44:1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日前,省志愿服务基金会理事长周友三、省委志愿者协会副会长赵健和市委文明办领导及工作人员对我县关爱未成年人“牵手行动”示范志愿服务站——“谷雨公益”志愿服务站工作进行中期评审和指导。

  省、市文明办领导详细了解“谷雨公益”志愿服务站几年来,尤其是去年以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情况。

  检查组同志被“谷雨公益”志愿者们“不给他人添麻烦,乐为社会做贡献”的精神深深感动。赵健说:“你们是一支令人尊敬的团队,本就身残了,社会必须对你们进行关爱和帮助,而你们却很好的发挥了一技之长,自觉践行“学习雷锋 奉献他人 提升自己”的志愿理念,在你们身上闪耀着道德之光,让人感动。”同时他提出三点希望:一要保重身体,保护自己,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二是突出重点,打造品牌,力所能及地开展工作。三是广开渠道,多方筹措,共同解决工作经费问题。

  连江谷雨公益民间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08年4月,目前共有在编志愿者120多人,其中残疾人30多人,是我县七个品牌志愿服务团队之一。其创办人郑自灵,曾获“福州首届十大杰出志愿者”、“百优志愿者”、“第三届福州市道德模范提名奖”、福建省“五星级志愿者”等荣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