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县召开201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4-04-15 09:27:24    【字号

     为推动连江县志愿服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为文明县城创建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3月6日,连江县召开201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会议,县领导杨洪华部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黄绍俊介绍近年来县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对2014年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县电力公司、地税、司法局、团委和谷雨公益等单位作了典型发言;凤城镇西南社区主任提出了社区对志愿服务工作的需求。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教工委书记杨洪华强调4点意见: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县志愿者联合会等组织架构;二要在公共场所、窗口单位、学校等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三要以人文本,围绕群众需求开展志愿活动;四要激励志愿服务,改变“被志愿”现状。

  县教育局、民政局等32个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