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正文

青春雷锋 火热“3.5” 守望相助 情暖连江

http://www.ljxww.com  2014-04-15 16:37:19    【字号

     在“3·5”学雷锋志愿日,连江文明办组织县司法局、计生局、药监局、妇联、卫生局、中国人民银行连江支行、中国银行连江支行、科协、中国移动连江分公司、谷雨公益等单位志愿者在陈第公园举办大型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行动。

  在活动现场,县计生局的志愿者们开展了送计生服务活动,对群众进行婚育新风宣传,发放计生用品、宣传品800多份。县司法局的志愿者们开展了法律咨询,发放了普法材料及购物袋500份。县妇联组织志愿者在陈第公园内进行了文艺汇演,通过文明小戏、歌曲等文艺形式倡导家庭新风建设,促进了良好家庭美德的构建。谷雨公益志愿者现场教授丝网花制作工艺,并赠送了丝网花。县卫生局的志愿者们为过往群众测血压、测血糖,并开展疾病预防、卫生知识咨询服务。药监局、中国人民银行连江支行、中国银行连江支行、科协、中国移动连江分公司等单位的志愿者也结合实际工作,积极开展了志愿服务。

  下一步,连江县将以关爱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困难职工、残疾人志愿服务为重点,开展以“邻里守望·情暖凤城”为主题的关爱他人志愿活动;将以文明礼仪知识宣传普及、公共文明好习惯、文明交通劝导为重点,开展以“文明连江·有你有我”为主题的关爱社会志愿活动;将以以宣传环保生态理念、关爱母亲河、“文明餐桌”、“低碳出行”为重点,开展以“美丽连江·美丽心灵”为主题的关爱自然志愿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