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助残献真情,共享快乐谱新篇

http://www.ljxww.com  2014-05-27 15:34:1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2014年5月18日是我国第二十四次“全国助残日”,围绕“关心帮助残疾人,实现美好中国梦”这一主题,县统战部、文明办、工商联、民政局、边防大队和上海连江商会、谷雨公益等有关单位联合开展助残活动,为全县108名困难的残疾朋友送去电风扇、茶杯等捐赠品,给残疾朋友带来丝丝的清爽。

  当天的活动分为两部分:一是县统战部等相关单位领导及爱心人士为残疾人分发电风扇;二是开展残健同乐活动。同乐活动有近70名残疾人到场参加,30多位志愿者与他们进行了互动,开展了“弹弓打汽球”、“头顶汽球”、“坐投飞镖、打乒乓球”等趣味活动。

  这次活动也开辟了“残健同乐”的新模式,让志愿者们在扶残助残的同时,真正感受到了“助人”的幸福和快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