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正文

慈善启明 情暖夕阳

http://www.ljxww.com  2014-11-26 10:27:5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优良传统,解除白内障老年患者的痛苦,11月6日,东岱镇民政办联合市慈善总会、县慈善总会、福州东南眼科医院在东岱镇东水村老人活动中心举办了的眼科疾病免费筛查义诊活动。

  当天,共计233位有视力困扰的老年人前来接受检查。经东南眼科医院医师初步筛查,其中可进行手术的白内障患者共有78例,其他眼病患者共有53例。据了解,在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后,家境贫困的白内障老人可于下周进行免费白内障手术治疗,让白内障老人从‘黑暗’中走出来重见‘光明’”。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客观要求。这次慈善义诊活动将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浓浓关怀之情落到了实处,将党和政府对老年人健康的深深关切之意送到了群众身边,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