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正文

新华社、法治日报等媒体刊登连江县2015年“全国助残日”志愿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5-06-03 09:06:0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2015年5月17日由连江县文明办指导,连江县谷雨服务中心主办的以“雨润心田,梦圆夏日”为主题的全国助残日活动在鲤鱼山社区活动中心开展。共有70位残疾朋友,50位志愿者及爱心人士参加了活动。新华社、法治日报等媒体对此活动进行了报道。

  活动现场,大家一同参与了助残趣味活动,枪打气球、下象棋、猜谜语、投圈子、吹兵乓球、三轮摩托单转过砖等活动让残疾朋友玩得不亦乐乎,不仅考验残疾朋友的智力,更锻炼了他们的体力,伴随着欢声笑语,此次活动圆满地落下帷幕。残疾人是弱势群体,特别需要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帮助,愿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可以传扬到社会的每个角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