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正文

凤城镇西南街社区携手大富公司公司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爱心义卖  情满连江

http://www.ljxww.com  2016-01-13 10:28:5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近日,连江县凤城镇西南街社区携手大富豪公司开展了一场“爱心义卖﹒情满连江”系列活动。通过街头义卖苹果筹集善款,并将筹集的全部款项用于帮助贫困家庭。

  义卖的三天里,天气寒冷,下着细雨,志愿者们将苹果精心包装,并在社区主干道设立了爱心义卖点。附近的居民知晓本次活动后,纷纷赶来,10块、50块……希望通过自己的爱心帮助社区的贫困家庭。本活动共筹集7000余元善款。1月10日,西南街社区主任与大富豪公司爱心志愿者到西南街社区走访慰问社区低保户吴祥枢老人等6户困难家庭代表,并送上每户慰问金1000元以及慰问品。

  社区居民纷纷对此次活动点赞。他们表示,社会企业能够通过这样的方式向贫困家庭表达关爱,回馈社会,传递正能量,让社区居民倍添温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