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正文

连江县中医院开展儿童义诊活动关爱未成年人

http://www.ljxww.com  2016-09-19 15:30:08    【字号

  近日,连江县中医院积极开展各种义诊活动,将文明工作落到实处,惠及民众。8月30日,为方便连江当地儿童就医,提供有效,安全的服务,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创设良好条件,连江县中医院邀请福州市儿童医院的多名儿科专家到连江县进行义诊及指导工作。

  通过微信公众号、医院公告等宣传方式,30日一早许多家长便带着孩子等候在义诊地点,市儿童医院的林娟主任医师、高永康副主任医师、林卫东副主任医师等专家细心解答了广大家长对各类儿科疾病的预防、保健、治疗等相关问题,向广大家长及儿童宣传健康知识,共诊治各种呼吸道、消化系统等儿科疾病共70余人次,受到广大家长的高度赞扬。

  据悉,下一阶段中医院将通过医联体内的分工协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通过福州市儿童医院的专家定期坐诊,带教查房,业务学习等方式提升儿科诊疗水平,并通过远程会诊,双向转诊等方式,降低医疗费用,减轻医药负担,在家门口也可以享受福州大医院的专家优质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