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正文

连江县档案局开展“环境美化我先行”志愿行动

http://www.ljxww.com  2016-09-19 16:15:2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炎炎夏日,玉泉公园成为群众纳凉消暑的好去处,但是随手乱丢垃圾、践踏草坪、攀折花木等现象时有发生,不仅污染环境,影响形象,同时也加大了环保工人的工作强度。为引导群众关注大家共有的生存环境,提高大家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日前,连江县档案局开展“美化环境我先行”志愿服务行动。

  此次活动一是进行环境保护宣传,在玉泉公园对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在一天的志愿行动中,共发现劝导30多人次,重点规劝青少年儿童,呼吁他们做文明有礼连江人,共同守护美好家园。二是捡拾垃圾,清理小广告,对道路草丛中、河边以及卫生死角的垃圾进行清扫,对道路两旁、树干上的小广告进行清理,美化玉泉公园环境。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美化了玉泉公园的环境,也树立了志愿者们以身作则、从我做起的主人翁意识,共同为美丽连江奉献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