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正文

连江县召开学习宣传贯彻《慈善法》工作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6-09-21 16:20:0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9月7日上午, 连江县召开学习宣传贯彻《慈善法》工作会议,全县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县慈善总会全体理事共13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县民政局张增平局长部署学习贯彻实施《慈善法》相关工作,县政府陈钦副县长出席会议并强调讲话,市慈善总会方庆云会长应邀到会深入解读《慈善法》。会议由县民政局吴乐文副局长主持。

  县民政局张增平局长从学习宣传贯彻《慈善法》的重要意义、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他指出,要深入学习《慈善法》,确保做到熟练掌握、准确运用;要深入宣传《慈善法》,营造家喻户晓、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要深入贯彻《慈善法》,保证慈善事业在阳光下运行。

  陈钦副县长强调,慈善事业是县委县政府全局工作的重要一环,慈善事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履行好部门职责,充分发挥好职能作用,把《慈善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为推动全县慈善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会议还邀请市慈善总会方庆云会长深入解读《慈善法》。方会长细致的讲解获得参会人员的一致称赞,与会人员表示受益匪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