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正文

政法委组织开展“清洁家园 美化环境” 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6-09-21 16:37:5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市民环境保护意识, 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9月5日下午,连江县委政法委赴凤城镇玉泉山公园开展以“清洁家园,美化环境”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

  由于部分市民环境卫生意识差,玉泉山公园周围垃圾随处可见。针对此情况,连江县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志愿者们对公园台阶的残留枯枝、落叶、杂物及砖石瓦块等进行集中彻底清理。在劳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干劲十足,争先恐后,有的停手把零散的垃圾攒到一起;有的拣拾挂住的“白色垃圾”……他们忘我工作的精神感染了周围登山的人,有的市民还主动加入到劳动的行列,让大家备受鼓舞。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社会认同感,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观念和劳动光荣意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