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我县在2015年全市优秀童谣征集评选中成绩喜人

http://www.ljxww.com  2015-11-06 10:33:4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10月27日,由福州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联合组织开展的2015年优秀童谣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本次活动全市共征集到342首新创童谣作品,经评委认真评审,共评出成人组优秀童谣10首,其中连江县占3首,分别是:凤城中心园徐玲珍老师的《小小志愿者》、敖江上山小学杨琼老师的《环保歌——你别哭》、安凯学校孙鍮老师的《拗九谣》;共评出未成年人组优秀童谣12首,其中连江实小由赵丽月老师指导的一年5班钟迪扉同学的《十二生肖歌》入围。连江县教育局等4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是区(县)教育局系列中唯一获奖单位。

  据悉,连江县教育局对省市部署的2015年优秀童谣征集评选活动十分重视,大力发动广大中小学、幼儿园师生积极参与。今年全县共征集师生新创作童谣作品95首,经县局评审后向市里推荐了16首优秀作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