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福州市2014年“我们的节日•元宵节” 主场活动在连江县举办

http://www.ljxww.com  2014-04-23 17:03:3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福州市2014年“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场活动,由福州市委文明办、连江县文明委主办,连江县委文明办、连江县科技文体局、连江县老体协、凤城镇等单位承办,于2014年2月12日(农历正月十三)在连江县陈第公园举办。活动突出“讲文明 树新风 红红火火过大年”主题,内容丰富多彩:

  一是举办广场健身舞展示会。此次广场健身舞展示会注重选取连江县村居优秀表演团队,共选取凤城镇金安社区、琯头镇老体协、坑园镇坑园村等十四支代表队,共600多人参与表演,由《广场舞——欢聚一堂》、《伞舞——梦里水乡》、《现代舞——中国范儿》等14个节目组成。各代表队展出特色,示出水平,充分展示了连江乡亲的精神风貌和靓丽风采。二是举办社区文化节活动。文化节由《威风锣鼓贺新春》、《金厝边 银乡里》等11个节目及现场互动有奖抢答环节组成。合唱《拥军花鼓》、《走进春天》把文化节活动推向高潮。三是以展板形式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进行宣传。对周英、叶明星、陈宜乾、黄磊磊、郑自灵等15位先进人物事迹进行宣传,引导人们讲文明树新风,学模范促和谐。四是开展元宵灯谜游园活动。内容集灯谜、游戏于一体,汇聚了成语、谚语、学科名词、名胜古迹、生活用品等各类有趣灯谜、字谜,参与活动和猜对灯谜者,均可获得小礼品。五是举办美术展。在陈第公园内美术展览馆举行。本次展出的美术作品均是连江县美术家协会会员的作品,共50多幅,含国画、水彩画、油画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