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我县举办“爱美丽连江,建文明家园——红红火火过大年”第五届广场健身展示会

http://www.ljxww.com  2015-03-03 14:55:1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2015年3月3日,由连江县文明办、老体协主办的“爱美丽连江,建文明家园——红红火火过大年”第五届村镇(社区)中老年广场健身展示会在陈第公园举办,共有来自凤城镇、敖江镇、琯头镇、坑园镇等乡镇的14支健身队伍参加。中间穿插陕西省渭南市华阴老腔、连江琯头十番古音的精彩交流表演。

  展示会旨在响应“爱美丽连江,建文明家园”活动的号召,让广大群众过一个红红火火、文明和谐的大年。参演的广场舞充满喜庆的节日气氛,更展示了广大妇女建文明家园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县领导关瑞祺、杨洪华、吕斌、黄齐秋、林竹、凌婷柳出席了展示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