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媒体看连江 >> 正文

连江税务: “线上春风” 助力企业发展

http://www.ljxww.com  2021-10-15 10:31: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1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 通讯员 涂才华 陈燕丹)10月9日,为帮助纳税人理解关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的相关问题,连江县税务局组织开展纳税人学堂云直播活动。

据悉,直播间内,业务骨干从政策要点、常见问题等方面解析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并通过真实案例和表单填报等方式,进一步帮助纳税人理解和把握政策,解决其在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疑点问题。同时,业务骨干也就纳税人弹幕评论所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

“政策讲解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刘老师把复杂的政策解释得通俗易懂。希望税务局以后经常开课,帮助我们更好地理解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宋女士在评论区留言道。

连江县税务局副局长张慈达表示,此次线上直播的方式吸引了纳税人广泛参与,他们将继续组织开展相关活动,为纳税人送去“线上春风”,提供更加个性化、精准化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