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三严三实 >> 本网关注 >> 正文

市政府党组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学习交流会

http://www.ljxww.com  2015-07-15 16:24: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昨日,市政府党组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交流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杨益民主持会议并作了重点发言。

  会上,市政府党组各成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福州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这个主题,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杨益民指出,各级政府和政府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对福建、福州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牢牢掌握丰富内涵,自觉以此来指导和推动工作。一要做到谋事创业要实。要坚持一切工作从实际出发,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实实在在为广大人民群众谋发展、办实事。二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惩懒治庸,强化效能建设、绩效管理,进一步提升行政效率与工作节奏,不断增强政府工作的主动性与创造性。三要抢抓机遇加快发展。要紧紧抓住中央支持福建加快发展、福州新区开放开发、自贸区建设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枢纽城市建设等难得的历史机遇,进一步奋发有为、昂扬奋进,全面加快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步伐。

  副市长黄忠勇、徐凡新、陈晔、林飞、高明在会上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黄新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