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县纪委对68名新任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http://www.ljxww.com  2014-08-13 15:22:34   来源:连江廉政宣传网  【字号

  本网讯  8月12日下午,连江县纪委联合县委组织部对新提任和调整岗位的68名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谈话活动由组织部副部长王光武主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苏建作廉政谈话。

  苏建首先对新提任领导干部表示祝贺,他指出,开展领导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旨在让领导干部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清醒任职、清正履职、清廉从政。

  苏建在谈话中对新任领导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立场,严守纪律,维护党纪国法的权威;二是要秉公用权,谨守底线,增强廉洁从政意识;三是要勤政为民,讲求奉献,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四是要齐心协力,正本清源,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最后,苏建希望新任领导干部能够在新的事业舞台上,认真履职,勤勉工作,为连江县加快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北翼强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魏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