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国内 >> 正文

福州关口村大白天村民家中被抢150万现金

http://www.ljxww.com  2013-02-02 16:30:30   来源:东南网  【字号

  大白天村民家中 被抢150万现金

  该村民是做工程的,早上取钱放在家里,下午就遭到两歹徒入室抢劫,其女还被打昏

  一村民称抢劫发生在画圈处的二楼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2月2日讯 昨日下午2时许,福州荆溪镇关口村内西山自然村,一村民家遭到两名男子入室抢劫,家中存放的180万元现金被抢。歹徒逃窜时,在楼房后面落下30万元现金。截至昨晚10时许记者截稿时,犯罪嫌疑人尚未被抓获。

  昨晚7时许,记者接到一知情者报料,他说被抢的居民家位于该村村口附近,很多警察正在勘察现场,采集指纹等证据。记者随后驱车赶到现场,附近已经停放了六七辆警车,被抢村民家门口被拉上警戒线,几十人在围观。铁栅栏围起的民房院子内,警方正在紧张调查。记者试图进入,被门口人员阻挡。

  “大白天入室抢劫,歹徒实在是猖狂。”几名知情村民向记者介绍,被抢的村民姓吴,在闽侯甘蔗等地承揽工程,被抢的现金多是用来给工人年底发工资的。

  当日上午,该村民到银行取了186万元现金,开车回家后,车内留了6万元,把余下的180万元交给了自己妻子,随后出门。村民说,他可能此时就被歹徒盯上了。该村民的妻子把大笔现金放在家中二楼后,也离开了家。当天下午2时左右,家中只有20岁左右的女儿。两个男性歹徒溜进家中,打昏了留在家里的女孩子,把180万元抢走,但不知何故,在楼房后面落下了30万元。

  警方称,当事人报案称有150万元现金被从家中抢走,目前此案正在全力侦查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