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国内 >> 正文

厦事业单位18433人逐278个职位

http://www.ljxww.com  2013-03-17 13:45:57   来源:海峡导报  【字号

  东南网-海峡导报3月17日讯  16日上午,厦门市属、区属事业单位2013年春季补充编内工作人员举行统一考试。记者从厦门公务员局事业改革处了解到,此次春考共有1.8万多人参加,争夺270多个岗位。

  16日一大早,不少岛内考生就站在路边拦的士,更有不少家长亲自驾车送子女赴考。而岛内的华侨中学考场,由于位于深巷中,导致昨天8点多厦门博物馆一带交通拥挤。

  据介绍,此次春考,缴费报名参考人数达18433人,为历年最多。为此,厦门共启用了12个考点、615间考室。昨日的整个考试过程顺利,未启用任何应急措施及备用考室。

  从考试难度来看,16日的试卷难度和题量均适中,大多数考生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卷,不像公务员考试那样时间紧张。不过,还是有部分考生反映,图形推理部分,难以发现规律,只能瞎蒙。

  据了解,今年的事业单位春考,原有106家市属、区属事业单位推出235个岗位,拟招聘补充编内工作人员284人。但由于部分岗位无人报名或报名人数不足而取消,最后共有229个岗位,拟招聘278人。

  在此,有关部门提醒广大考生:笔试成绩的合格线将在统一笔试结束后划定,届时,报考人员可及时登录厦门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查询合格线、笔试成绩等相关信息。

  (海峡导报记者 李玉燕/文 陆军航/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