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三坊七巷首家客栈试营业 福州味浓

http://www.ljxww.com  2013-03-31 20:33: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店内情况

  店内情况

  福州新闻网讯 三坊七巷首家客栈——聚春园驿馆30日起试营业。记者30日看到,聚春园驿馆院落干净、温馨典雅、古色古香,三坊七巷名人字画楹联、两山两塔磨漆画、福州的“阿凡提”郑堂的铜雕等装饰处处透着福州元素,穿着民国风格服饰的服务生往来忙碌。

  聚春园驿馆是聚春园集团斥资1000多万元打造的四星级标准客栈,总建筑面积3300多平方米,由该集团下属的福州大饭店经营管理。驿馆由宫巷22号的客房部和13号的闽菜苑组成。客栈共有56个客房67张床位。据聚春园集团董事长郭仁宪介绍,百年老字号聚春园进驻三坊七巷,开辟民宿客栈,是为了让外地游客体验老福州,让福州市民重温旧时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