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州市党政代表团在成都学习考察 两市举行会谈

http://www.ljxww.com  2013-04-07 15:53:39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日下午~3日,福州市党政代表团在成都学习考察。考察期间,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明会见了福州市党政代表团一行。2日下午,成都福州两市交流座谈会举行。

  王东明代表四川省委、省政府对代表团一行来四川成都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福建作为改革开放前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势头;福州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历史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当前,四川正加快实施“多点多极支撑”发展战略,努力建设西部经济发展高地。四川、成都将继续加强与福建、福州在经贸、文化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感谢四川省委、省政府和王东明书记对福州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四川发展的先进经验,全力推动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在两市座谈会中,杨岳指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特别是在统筹城乡发展探索实践中,创造出许多典型性、示范性和前瞻性的经验做法,福州将认真学习研究、消化吸收,更好地推动发展。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搭建合作平台,推动两地交流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黄新初代表成都市四套班子热烈欢迎代表团一行的到来,对福州在汶川特大地震中给予成都的无疆大爱、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期盼两市能进一步密切经贸往来、深化文旅合作,努力打造沿海城市与内陆城市全方位合作的成功典范。

  在蓉期间,代表团一行参观考察了锦江区生态商务区、金牛区曹家巷旧城改造项目、金牛区万达城市广场项目、成都规划馆、青羊工业总部基地、文家街道快活社区、宽窄巷、国际非遗博览园等地。

  四川省领导陈光志,成都市领导唐川平、朱志宏,黄建发、陈建辉、李建、刘守成、黄平、刘俊林,市领导杨益民、周振华、方清海、徐启源、陈为民、吴贤德、严可仕、黄忠勇、林瑞良、郑建闽等福州市党政代表团成员参加了相关活动。

  (福州日报特派记者 黄戎杰/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