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国内 >> 正文

福州市创建办发出第八批挂牌警告通报

http://www.ljxww.com  2013-05-18 15:26:26   来源:东南网  【字号

 

  在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建设暨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表现不力

 

福州新闻网讯 近日,市创建办发出第八批挂牌警告通报,对台江区经贸局等14家在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建设暨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表现不力的单位给予挂牌警告。

第八批被红牌警告的单位是:马尾区住建局房管科、福建省邮政报刊零售公司福州分公司、福建明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第八批被黄牌警告的单位是:福州市公路局直属分局马江公路管理站、鼓楼区鼓西街道梦山社区、鼓楼工商分局井楼门工商所、台江区经贸局、台江区苍霞街道长寿社区、仓山区盖山镇首山村、仓山区建新镇霞镜村、晋安区新店镇、晋安区鼓山镇都市社区、马尾区农林水局、东南卫视广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