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杨益民:全面推进第八届城运会各项筹备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3-07-03 14:27:49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 昨日,市长杨益民主持召开第八届全国城市运动会福州市执委会2013年第2次主任办公会议,听取我市筹备第八届城运会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杨益民强调,第八届城运会将于2015年下半年在我省举办,主会场设在福州市,时间紧、任务重,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职责分工,倒计时安排工作计划,全面推进第八届城运会各项筹备工作。他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建立定期反馈会商、督查通报机制,抓好比赛场馆建设、质量安全工作,全面加快各新建场馆的建设进度,尽快启动各改造场馆的改造提升,确保比赛场馆如期交付使用;精心策划开发赛区资源,加紧制定出台赛事赞助捐赠、资源开发等相关管理规定,规范流程,科学运作,吸引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办赛;健全完善执委会机构建设,建立规范的新闻工作制度,抓紧确定会歌、会徽、吉祥物等传播元素,统筹推动各项筹备工作有序开展。

  市领导骆安生、黄忠勇、林瑞良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