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州市政府召开今年第17次常务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3-07-16 17:34:26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5日,市长杨益民主持召开市政府2013年第17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加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会议认为,培养造就一支规模适当、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对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构建和谐福州具有重要作用。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努力构建符合市情、满足社会发展需求的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充分发挥社会工作专业人才的作用;要健全人才培养体系,积极推动专业岗位开发和专业人才使用,努力提升社会服务水平;要创新管理,健全完善人才评价和激励机制,强化人才权益保障,形成关心支持、理解尊重社会工作专业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我市教育系统个人先进项目、推荐第八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对象等其他问题。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