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华大C4教学楼电梯故障 一男生被上升电梯卡死

http://www.ljxww.com  2014-09-15 18:22:40   来源:大闽网  【字号

  厦门日报(微博)讯 (文/图 记者 曾嫣艳)昨日傍晚,位于集美的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内,一栋教学楼的电梯突然出现故障,一名男生被夹卡在轿厢中不幸身亡。而今天,就是华大老生新学期开学第一天。

  出事地点位于校内综合教学楼C4的一部电梯内。记者赶到时,有学生透露,出事的电梯位于机电与自动化学院,这里有一部分是教室,一部分是学院办公室,被卡在电梯里的是一名男生。

  意外发生在昨日17时50分。18时左右,华大校方领导、学校有关部门、物业、后勤等有关人员先后赶到。接警后,119、120、110也陆续赶到,现场被警戒起来,消防员对被卡的学生进行救援。很快,电梯门被打开,轿厢回落,被卡的学生被救出。经心电图等检测后,急救人员宣布他已无生命迹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