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将于2018年1月25日召开

http://www.ljxww.com  2017-11-29 15:12:01   来源:东南网  【字号

  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28日在福州举行。省政协主席张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受省委书记、省长于伟国委托,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雷春美到会传达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中共福建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省政协副主席张燮飞、刘可清、张帆、郑兰荪、陈荣凯、李红、杨根生、薛卫民、陈义兴出席会议,张帆传达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精神。

  会议分组学习讨论中共十九大精神,审议通过《政协福建省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中共福建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决议》。

  张昌平指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各级政协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共中央、全国政协和中共福建省委的决策和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张昌平要求,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持续引向深入,把宣传十九大精神作为政协开展各项工作、联系界别群众的重要内容,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贯穿于政协履职全过程,团结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按照新时代要求,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新福建建设多作贡献。要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敬终如始做好本职工作,系统梳理本届政协的履职实践,认真筹备换届各项工作,不断谱写新时代政协事业新篇章。

  会议期间进行了大会发言,刘用辉代表省工商联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凝聚闽商力量谱写新时代福建新篇章》、宿利南代表团省委作《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福建》的口头发言。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决定,决定于2018年1月25日在福州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

  会议还审议通过十一届省政协部分副秘书长、部分专委会副主任和委员任免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