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组织全国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http://www.ljxww.com  2018-02-06 16:53:40   来源:东南网  【字号

  5日,受全国人大常委会委托,省人大常委会组织我省部分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和新选出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十三届全国人大解放军代表团的驻闽代表开展集中视察。全国人大代表张广敏、邓力平、叶双瑜、霍敏等参加视察。

  代表们在全面了解过去五年以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后,赴福州实地视察了城市黑臭水体治理和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修复等工作。代表们认为,过去五年来,我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发展中突出补齐民生短板,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不断持续提高,城市基础设施明显改善,城市精细化管理和服务水平持续提升,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代表们表示,代表履职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的中心工作,切实关注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