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http://www.ljxww.com  2018-02-09 15:20:52   来源:东南网  【字号

  7日,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昌升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做深做实人才工作,努力聚天下英才建设新福建。副省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德金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省发改委主任魏克良出席会议。

  胡昌升指出,人才是实现赶超目标、加快新福建建设的战略资源。要突出“机制活”,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充分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要突出“政策优”,梳理整合现有人才政策资源,实施重点产业精准引才计划、“八闽英才”培育计划、补齐民生短板的人才计划,打造汇聚各类优秀人才的战略高地;要突出“环境好”,用心用情服务人才,持续优化人才发展的制度环境、工作环境、生活环境和社会环境。各成员单位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分工协作、强化督促检查,充分调动各方面各层级的积极性创造性,形成推进人才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议审议了《2018年全省人才工作要点》和第六批省引才“百人计划”初步人选、第三批省特支“双百计划”人选等事项,并听取了各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去年人才工作专项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