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十二届省政协第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http://www.ljxww.com  2018-03-20 14:32:06   来源:东南网  【字号

1.jpg

  19日,省政协主席崔玉英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第四次主席会议,副主席王惠敏、魏克良、洪捷序、薛卫民、张兆民、杜源生,秘书长陆开锦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并研究福建省政协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研究了2018年福建省政协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2018年“委员活动日”安排方案。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国政协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省政协工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最根本的是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共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和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新福建献计出力。要紧扣我省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实现赶超目标的要求,以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为重点,选择一些综合性、战略性、前瞻性的重大议题,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尽务实之力。要认真贯彻执行新修订的宪法和政协章程,作为政协工作的共同行为准则和基本依据,贯穿到履职实践的全过程各方面。要抓好政协委员的学习培训,加强政协机关干部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的培养,不断推进人民政协的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