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37名干部赴平潭综合实验区交流任职

http://www.ljxww.com  2018-10-12 15:01:17   来源:东南网  【字号

  11日下午,我省从福州、厦门、泉州和省管企业选派的37名干部,赴平潭综合实验区交流任职。当日,省委组织部在省委党校举办行前培训会,省委组织部负责同志提出殷切希望,平潭综合实验区、省商务厅负责同志和省委党校专家分别讲授平潭综合实验区开放开发、自贸试验区建设和当前两岸关系形势等课程。

  会议指出,开展干部交流任职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重要措施,是事业发展的需要,是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培养锻炼干部的良好平台。交流任职干部要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发挥自身优势,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积极作为,注重团结协作、严于律己,做改革的促进派和实干家,推动平潭开放开发迈上新台阶。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干部交流任职工作的重要意义,给足干事创业平台,做好服务保障,为干部健康成长创造良好条件。

  此次交流任职有2名厅级干部、25名处科级干部和10名省管企业中层干部,综合素质高,专业化能力比较强,其中有研究生学历的7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