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今日又有两趟复工包机抵榕

http://www.ljxww.com  2020-02-24 09:54:14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今晚7点10分,运载着60名务工人员的昆明飞往福州的复工包机抵达福州长乐国际机场。据悉,今晚10点20分,重庆航线包机还将运载60名务工人员返榕。

  根据规定,务工人员抵榕后,在飞机、火车、汽车出站口,第一时间就进行体温检测和身份核验,无异常情况的,立即由各县(市)区专人专车接送到指定地点,跟进安排专业核酸筛查检测,然后建立健康管理档案,确保健康安全后上岗。

  从本周六(2月22日)开始,福州连续三天开展昆明、重庆、成都、郑州、长沙五条航线包机,每天每条航线接送60名重点返岗人员,三天接送900人。包专列方面,计划下周一(2月24日)开设贵阳-福州高铁、江西-福州高铁,专列接送1040人;下周四(2月27日)再开一趟定西-福州高铁,专列接送520人。预计近期包机包专列接送3000人,进一步加快省外疫情较轻地区务工人员回榕返岗进度,缓解企业复产用工的“燃眉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