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省政协党组传达中央对张志南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http://www.ljxww.com  2020-04-16 10:19:07   来源:东南网  【字号

  13日,省政协先后召开党组会议和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中央对张志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崔玉英主持会议。党组和主席会议成员一一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决定。

  会议指出,中央决定对张志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意志和坚决反对腐败、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充分表明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省政协领导班子和各级党员干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立场坚定、绝不含糊,更加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省政协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政协党的各项建设。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落实省委“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具体部署,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五个必须”,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坚决反对做两面人。要深刻汲取教训,以张志南严重违纪违法问题为反面教材,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切实强化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动省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心无旁骛干好当前各项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要求,全力以赴助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按序时安排推进省政协年度各项重点任务,以实际行动在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双胜利”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