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82.2%福建师生完成新一轮核酸检测

http://www.ljxww.com  2021-09-17 17:44:43   来源:新福建  【字号

截至9月16日18时,全省教育系统已完成新一轮核酸检测师生701万人、完成比例82.2%。

全省教育系统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按照省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从严从快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保障师生安全健康。各地各校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截至9月16日18:00,全省教育系统已完成新一轮核酸检测师生701万人、完成比例82.2%,其中,高校完成检测94.2万人、完成比例96.5%,莆田、厦门、泉州已全面完成师生核酸检测。

此外,省教育厅还印发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组织做好中小学教育教学有关工作的通知》,部署做好疫情下的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记者 储白珊 张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