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农工党连江县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http://www.ljxww.com  2012-12-07 19:25:2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1日,农工党连江县总支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福州市委会主委郑新清,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承祥,县人大副主任李晋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农工党连江县总支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选举办法》(草案)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选举出农工党连江县总支第三届委员会委员,谢崇当选新一届农工党连江县总支主委。

  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福州市委会主委郑新清在会上强调,希望农工党连江县总支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难点问题,进一步深入调查研究,了解社情民意,积极参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建言献策,再接再厉,不断推进履职能力建设;要把中共十八大精神与总支自身建设相结合,着力抓好换届后班子成员的思想作风建设,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增强组织活力;要继续发挥界别优势,广泛开展社会服务,为连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