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林峰、孙祥光调研816路街景改造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2-12-07 20:06:1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5日,县领导林峰、孙祥光带领住建、监察、财政、审计、交通等部门负责人调研816路街景改造工作,林峰县长强调,进一步完善规划方案,全力推进816路街景综合整治,不断提升城市品位。

  林峰、孙祥光等一行沿着816路玉荷至莲荷路段,现场察看沿街两侧街景,并听取设计单位汇报816路玉荷至莲荷路段街景改造设计方案。

  林峰县长在调研中指出,开展街景综合整治是净化、美化、亮化连江,更是进一步凸显地方历史文化特色,提升城市品位,转变市民观念,加快建设现代城市的迫切要求,我们要借鉴学习先进地区好的经验和做法,全力推进816路街景改造工作。林峰强调,街景改造要坚持以人为本,宣传工作要跟进,使群众真正认识到街景改造对提升连江城市形象的重要意义,动员广大市民群众广泛参与,要尽快落实资金,合理安排,科学调度,确保专款专用,要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强化督查,要实行工程质量全程问责制,加强质量全程监管,确保景观改造工程质量,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在春节前完成街景改造。

  据了解,816路玉荷至莲荷路段街景改造工程总长约660米,工期50天,总投资约850万元,主要对沿街建筑立面、沿街店面招牌、户外广告,市政设施、灯光夜景等进行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