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十八大专栏 >> 正文

市委十八大精神宣讲团走进连江

http://www.ljxww.com  2012-12-11 21:39:4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6日上午,福州市委十八大精神宣讲团走进我县。报告会由福建省委党校教授、党建教研部主任李新生教授主讲,县委副书记陈彪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李新生教授从十八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五年工作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十年历程的基本总结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的总布局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大报告进行系统透彻的分析解读。对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坚持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和平发展、文明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做了深刻阐释。针对十八大报告提出的“建设海洋强国”和“国民生产总值和国民收入翻番”的宏伟目标,结合我县得天独厚的天然深水良港的优越条件以及我县近年来GTP和民众收入的提高率,预言我县甚至会提早实现这些目标。李新生教授为我们描绘了一幅连江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

  宣讲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让在场干部都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具体要求,大家有信心也有决心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在实际工作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陈彪副书记强调,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此次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对我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连江科学发展新跨越、建设海洋强县的目标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县四套领导班子、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人大主席、政工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县直单位负责人等近400人参加了报告会。

  (邱学飞 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