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连江开办生态环保管理工作培训班

http://www.ljxww.com  2012-12-07 19:39:4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为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和省、市环保会议精神,我县举办生态环保管理工作培训班,各乡镇、开发区分管环保领导、有关县直单位分管领导和县环保协会企业会员代表、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省农业区划研究所所长叶夏、福州市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周亮进分别讲授关于《农村环境问题与生态县创建工作》、《福州市环境保护现状及措施》的讲座,培训时间紧凑、内容丰富,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都比较强,与会人员悉心听讲,受益匪浅。

  近年来在我县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环境质量明显改善。强化了建设项目环境管理,有效控制工业污染,实施了农村环境连片整治,全面推进生态创建,加强了敖江流域水环境整治,切实保证饮用水安全,整治了违法排污企业,生态环境保护整治工作有了良好基础。

  参会人员还前往小沧乡参观,学习小沧畲族乡创建国家级生态乡镇先进经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