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顶层用户违章加盖 坚决拆除

http://www.ljxww.com  2012-12-18 17:31:1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部分凤城顶层用户私自加盖、违章违规的同时也破坏了凤城住宅楼层的整体规划。日前,县城建监察大队联合消防、电力等部门出动执法人员35名,对城区部分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位于凤都花园6#楼1101户、1103户在顶层加盖违法建筑,堵塞大楼消防通道,小区其他业主多次设诉。联合执法队员对该处违建的钢筋水泥顶层和外墙体进行了强制拆除,拆除面积约50平方米,同时,执法人员又将同座楼1105户加装的楼顶防盗门拆除,疏通了消防通道。

  位于华普医院前面的816北路9#楼户主在顶层违法搭盖,严重影响到816路街景改造工程。执法人员对该处的违法搭盖物进行了全面拆除,拆除面积约40平方米。

  联合执法队员还对位于凤翔现代城8#楼1807户违法加盖的钢筋水泥顶层进行了强制拆除,拆除面积约30平方米。

  据介绍,县城建监察大队将继续对已拆除的违建户进行日常跟踪监管,防止再度抢建,做到早发现早拆除,减轻行政执法成本。

  (邱学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