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林峰调研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试运行情况

http://www.ljxww.com  2012-12-27 19:34:08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25日,县长林峰带领政府办、发改局、住建局、财政局及各乡镇负责人到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调研试运行情况。

  林峰一行深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生产车间了解试运行情况,并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

  据了解,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自11月29日试运行以来,全县有20个乡镇将垃圾运送至焚烧发电厂处理,累计运送生活垃圾量5700多吨,日平均228吨,大部分乡镇垃圾运送量未能满足焚烧发电厂运行需要。调研中,林峰县长说,县垃圾焚烧发电工程是实现我县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减压化、资源化处理的一项民生工程,这个项目的建设将从根本上解决我县生活垃圾污染问题,对推动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将产生积极的影响。林峰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针对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试运行中暴露出的问题,采取积极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城乡生活垃圾应收尽收;要建立健全“村收集、乡镇运输、县处理”的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加大垃圾收集输送力度,力所能及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垃圾焚烧发电厂正常运行,努力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共赢。

  副县长孙祥光参加了调研。

  施银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