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人人提高安全意识 创造良好交通环境

http://www.ljxww.com  2013-01-10 19:41:31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只要全社会都提高安全意识,良好的交通环境就在你我身边,关爱生命,从你我做起。记者从在日前召开的2012年第四季度预防道路交通事故联席会暨“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上获悉,2012年我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呈现“三高一低”态势,事故起数、受伤人数、经济损失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提升,死亡人数同比有所下降。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金潮在会上要求各乡镇各部门扎实抓好城区交通管理,严厉打击非法摩的营运、无证、酒后驾驶等各类违法交通行为,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要加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对国省道、县乡道的重点地区、重点路段以及事故多发地段加强监控巡查,切实提高路面见警率;要继续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高群众文明交通安全意识,努力为我县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有关部门忠告群众:生命只有一次,生活如此美好,安全意识应人人树立,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让危险远离!

  阮建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