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我县为古稀、耄耋教师举办“祝寿会”

http://www.ljxww.com  2013-01-14 16:00:1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日上午,我县教育系统为年满70周岁、80周岁、90周岁以上的36位老教师举办祝寿会,县直相关单位领导等70余人出席会议。

  祝寿会上,古稀、耄耋之年的离退休教师为大家献上了丰富多彩的节目,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大合唱拉开了演出序幕,表演内容有情歌对唱、评话、闽剧、广场舞、太极扇、伦巴、器乐合奏等,老教师精彩的表演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场面十分热闹。老教师们用激情的朗诵、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讴歌了社会主义建设和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反映了老年人对幸福生活的热爱和不懈追求,全面展现了当代老年人多姿多彩的晚年幸福生活。

  连江四中退休教师、现已90岁高龄的程宜鲁表示,教育系统开展祝寿活动,实实在在的让我们老人感到老有所乐,心里特别高兴。

  据悉,为年届70、80、90的老人集体祝寿,今年是第7次。县教育局负责人表示:为高龄教育工作者集体祝寿,是县教育系统尊老敬老的一个好传统。

  (县教育局 林华、吴铭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