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激情献礼十八大 军民共建新使命

----驻连某部军民共建文艺演出

http://www.ljxww.com  2013-01-31 09:02:0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由连江县文化馆东方红艺术中心、连江县舞蹈家协会、连江驻军某团联合主办的军民携手并肩、喜迎十八大暨“学习十八大履行新使命”专题文艺晚会在连江驻军某团机关礼堂隆重举行,东方红艺术团演员们与部队官兵欢聚一堂,欢歌载舞,欢庆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文艺晚会在以十八大为主题的音诗画《党旗颂》中拉开了序幕,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激情飞扬。文艺晚会紧紧围绕学习十八大主题,体现军民鱼水情深,军爱民、民拥军的浓厚氛围,充分体现了军民和谐相处的大好局面。展示了连江县军民团结、军政一致,以高昂斗志和时代风采推动了我县精神文明建设,为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营造和谐氛围,歌舞《阳光路上》把文艺演出推向高潮。

  (通讯员 马 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