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郭荣贵来我县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3-01-31 20:38:26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28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郭荣贵来我县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郭荣贵一行先后来到百洋食品、福州富拉马斯塑胶有限公司、德通金属容器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党建工作发展和落实情况。

  调研中,郭荣贵强调,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是党建和组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连江非公企业要按照“无党员抓发展、有党员抓组建、有组织抓规范”的思路,探索党建与企业发展工作的结合点,增强全县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活力。

  郭荣贵希望我县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形成责任明、措施实的长效机制,增强各部门抓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要夯实基础,建立范围宽、覆盖广的科学管理体系,大力培育非公党建示范点,加快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示范点向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精品转变;要积极探索,形成互动互促,充满活力的工作局面,使党组织和党员在企业中有舞台、有作为、有地位,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为连江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晓晖陪同调研。

  (通讯员 邱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