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我县马拉松爱好者有“家”了

----连江县马拉松运动协会成立

http://www.ljxww.com  2013-02-17 11:46:2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16日,连江县马拉松运动协会召开成立大会。喜爱马拉松运动的群众从此有了自己的“家”,这也标志着连江县马拉松运动协会的正式诞生。

  近年来,连江县热爱和参与马拉松运动的人越来越多,选手的竞技水平也逐渐提高,一部分爱好者还积极参加了厦门、杭州等地举办的国际马拉松比赛,取得了位列赛会总名次前百分之十的可喜成绩。考虑到队伍的不断壮大,也为了提高马拉松爱好者的技战术水平,在几名马拉松爱好者的倡导下,筹备成立连江县马拉松运动协会。目前协会有20岁到60多岁的爱好者56人,会员来自教育、金融保险、个体工商、行政管理等不同行业。

  据连江县马拉松协会会长蓝统栋介绍,作为非营利性群众体育社团,协会成立后,将尽力为马拉松爱好者服务,积极向会员提供赛事信息咨询、马拉松运动知识培训等服务,组织会员开展马拉松训练和比赛,并积极组织会员参加国内各类马拉松比赛,为推动全县马拉松运动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通讯员 李太容 谌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