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曾开寿检查节后县直单位机关效能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3-02-22 10:45:50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督促县直单位干部职工在春节假期后能尽快恢复正常的工作状态,克服“正月慢”现象,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正常的工作中。2月18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曾开寿带领县监察局、效能办负责人对我县部分单位的节后上班情况进行效能检查。

  据介绍,本次检查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的方式,先后对县交通局、环保局、国土局、检察院、行政服务中心等单位的出勤在岗、工作状态等情况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绝大部分单位都能做到在岗在位、工作秩序正常,但部分单位工作人员依然存在无故缺岗、个别员工将小孩带到办公室玩耍等情况。

  曾开寿指出,广大干部职工要端正工作态度,提高办事效率,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各单位领导要严格遵守上下班纪律,起到表率作用,树立我县机关工作良好形象,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

  (通讯员 邱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