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曾开寿赴马鼻宣讲十八大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12-12-27 20:05:21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24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曾开寿赴马鼻镇为该镇党员干部宣讲十八大精神,并就如何贯彻十八大精神指导该镇开展相关工作。

  宣讲会上,曾开寿从“十八大召开的背景、十八大主题、科学发展观的新定位”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十八大报告的新观点新思路,科学阐释了十八大的核心精神和党的最新理论成果。

  曾开寿还结合马鼻镇实际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希望马鼻镇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紧紧围绕县委“三城三基地”发展战略,进一步完善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全镇教育、医疗、计生等事业向纵深发展;要根据镇区未来发展规划,加强村容村貌建设,提升镇村文明形象,力争把马鼻镇建设成宜居的罗源湾集镇中心。

  吴建浩